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新十五的月亮

十五的月亮
照在阳台照在窗前,
宁静的夜晚
你做功课,我做功课。
你在股海打滚赚钱
我也进场陪你玩一玩,
你炒起炒落身经百战
套现赚钱春风满面。
啊!“Contra gain”里有你的甘甜
也有我的甘甜,
天天happy 有你的一半
也有我的一半。


十五的月亮
照在阳台照在窗前,
宁静的夜晚
你也失眠,我也失眠。
你因股灾而辗转难眠,
我亲自给你冲kopi-o,
你为补仓亏损而到处奔走,
我为你翻本到处借阿窿。
啊!拟定策略有你的贡献
也有我的贡献,
再战江湖是你的心愿
也是我的心愿。
啊 . . . . . . 也是我的心 。。 愿。

No comments: